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党团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和行动上拥护党的领导,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11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综楼114报告厅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前行”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党团知识竞赛。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结束后,周国强书记为本次竞赛致开场词,表达对同学们殷切的期望和肯定,并衷心地祝愿本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周国强书记强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同学们要积极响应,积极追求进步的同时,主动了解时事政治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本次竞赛共有三轮,分别为选择判断题、极速抢答题和刺激风险题。十二组参赛选手在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决出了胜负。颁奖仪式过后,本次竞赛也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在使同学们更深入地学习了党团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学院学子的思想政治素质。作为新时代的一份子,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最终目标而奋斗。(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