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参加我校党校开展的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课程

文章来源: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为了提高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领会学习党的精神,提高党员思想境界,认真学习党史,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2021年3月25日至2021年4月22日期间,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同志们参加了该院党校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课程,本次培训一共为四个专题。

在本次课程中,党校的老师们为同志们讲解了正确三观的重要性,如何树立正确的三观,以及身为一名党员应当以身作则,做良好榜样;

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提高政治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的发展情况、党员档案如何规范填写以及党员档案对党员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等四个专题。在上课过程中,同志们认真听讲,并在每一次专题培训结束后认真撰写心得,牢记老师的教导。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每—位同志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发展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