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之“融创”参观交流会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文/张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为了增进毕业生对企业工作环境与氛围的认识,为学生步入职场奠定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4月27日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有意愿参与的毕业生前往融创广西公司实地走访。

活动开始之前,在党支部书记刘家瑶的带领下,党员们一同宣誓入党誓词。接着融创公司凌瑜经理向我院学员们介绍活动行程及要求。进入会议室后,人力资源经理陆彦艳向学员们介绍了融创公司的相关情况。接着一位进入融创工作两年的优秀创想家对就业与择业问题与学员们展开了交流,她认为进行就业与择业,一定要明确四个问题:一是自己的定位是什么;二是自己的优势能给企业带来什么;三是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工作者;四是企业能带给你什么。在讲解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回答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进一步增进了与企业之间的交流。随后,一位进入融创三年的市场部“传奇”人物也分享了她的经验,她认为进入企业初期更多的是做一线工作,只有在一线中不断地锻炼,积累经验,才能更好地开展以后的工作。此次交流会,不仅增强了学生对融创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他们对自己职业目标的思考,更深刻地明白工作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最后环节是参观办公室及融创•金弈时代营销中心 ,更近距离地感受融创的工作环境与氛围。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企业的工作内容与工作环境,该院学生获得了宝贵的就业指导和体验。(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