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组织本科生团支部同学于4月25日下午在我校明秀校区校道开展了“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团干部根据提前拟定的清洁校园活动方案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安排,并强调了清扫活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清扫开始后,同学们互相配合,将清洁区域的枯枝落叶等垃圾仔细清扫,并倒入就近垃圾桶。经过同学们将近一个小时的打扫,整个校道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清扫活动中。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清洁环境的责任意识和服务的奉献意识,而且展现了职教学子积极、热心的志愿服务奉献精神。(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