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在我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梁晨、张玉苗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学习党史信念,我校于4月24日在武鸣校区千人演播厅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文学院学生代表队伍在本次竞赛舞台上活跃积极,信心满满,她们的精彩表现为该院风采添上新的一笔色彩。

此次竞赛由宋欣悦、易妍、黄子轩三位同学组成的学生队伍代表该院参赛。初赛伊始,该院便号召学子踊跃参赛,学生们积极响应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线上答题初赛,最终在角逐中,宋欣悦、易妍、黄子轩三位同学崭露头角,以院内前三名的成绩组成了文学院代表队伍参加决赛现场,与其他学院的学生代表队伍进行最终竞争,为各自学院勇夺荣誉。

本次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党史博览“以史鉴今"以及“知史明史”。决赛现场上,文学院代表队全神贯注,冷静作答,她们反应迅速,充分运用所掌握的党史知识,出色地完成了竞赛题目;她们神态自若、相互配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比赛。决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者们热情高涨,最终,在激烈的角逐后,文学院在众多队伍中展露锋芒,荣获二等奖的佳绩。

党史知识教育是我校推崇的一个重大教育项目。此次竞赛丰富了党史教育的形式,增强了党史知识的宣传力度,激发了我院深入学习党史的热情,强化了文苑学子学党史、立信念的意识。文苑学子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佳绩,为文学院的光辉历程上书写光彩一笔,充分展现该院学子的精神风貌!(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