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文/农胜富 图/钱钰琦 吴方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10月1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科综合教学楼顺利召开“三下乡”成果汇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元钊,学工办辅导员刘家瑶,以及各兄弟院校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该院2020级与2021级学生参会。

会议首先由团委书记元钊为本次汇报会作开幕致辞。元老师回顾往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历程,结合今年的实践情况,对该院学生在活动中表现出的团结互助、不畏艰难、开拓创新的精神高度赞扬。随后,“三下乡”志愿服务团队的代表们依次登台,向与会学生展示团队在社会实践中的成果,并分享心得体会。团队代表汇报中说到,本次在南宁市青秀区埌东村进行的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志愿实践活动践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念,积极走进群众的生产与生活,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定不移地发扬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并带领团队成员努力向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言毕,台下响起热烈掌声。

本次“三下乡”成果汇报会。增进了同学们对“三下乡”社会志愿实践活动的了解,同时也通过汇报会的形式鼓励了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把个人追求同国家与社会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