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共青团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明秀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共青团工作例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和分管团学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工作人员分别对大学生“扬帆计划”、智慧团建、东盟志愿者招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团微就业、第二课堂成绩单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要求,与会人员分别就以上工作开展讨论。

校团委负责人强调各学院团委要抓好落实团团微就业,及时跟进毕业生学社衔接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做好暑期“三下乡”的疫情防控及安全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学生骨干“传帮带”工作;认真做好学期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持续促进共青团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