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 “砥砺前行迎二十大,坚定理想庆团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点击数:

6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武鸣校区数统楼107教室开展了“砥砺前行迎二十大,坚定理想庆团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王望丞同志和崔媛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寄语篇、学习篇、活动篇、神秘篇共四个篇章。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张焱同志为2022届毕业生同志送上毕业祝福,并希望他们能够在走入社会后再接再厉,更好地提升发展自己,得到更大的进步,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低年级同志分别演唱了《昨日青空》、《追光者》、《热爱105°的你》、《有我》四首歌曲,为毕业生同志送上美好祝愿;之后全体同志合唱了《仰望星空》,将当晚的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随后,活动进行到第三篇章,该篇章开展了知识竞赛、听歌识曲、顺口溜绕口令、你画我猜等多项趣味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志们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出色地完成了相应的活动任务。神秘篇章是由支部支委为毕业生同志送上纪念品,同时,低年级同志也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同志的美好祝愿。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张焱同志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常怀励志之心,修炼品德,涵养智慧,担当责任,心怀家国;永葆坚韧之志,严格自律,勤勉善思,不断提升自我,实现人生逆袭,与时俱进,奋发向上,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端的强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印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仅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建设发展。(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