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第六届易班网络文化节之摄影作品大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图/参赛者 文/覃方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以活跃校园网络空间生态,全面提升网络素养,推进网络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我校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协办的第六届易班网络文化节之摄影作品大赛顺利开展并结束。

在征集作品期间,我们收到了来自美术与设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融媒体中心等多个社团和学院学生投稿的三十余组作品,此次作品涵盖了时代风貌、校园风采、社会纪实、创意摄影4个类别。在经过评委评分、审核等程序后,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编辑/许颖颖)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