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候选人面试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图文/吕浩正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候选人面试大会在理综楼317顺利召开。学院团委李樱花书记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莫昭玲主持。

莫昭玲说明了本次学生会换届相关事宜,随后进行新一届学生会委员的面试考核。来自2022级的六位研究生参加了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竞选,他们详细介绍了自身工作履历及技能特长,并对未来工作内容做出设想。李樱花老师围绕候选者们的自述进行提问,进一步考察了候选者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奉献的信念与能力。参与本次面试大会的候选人表示,期望在学院党委指导和学院团委领导下,不断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勤勉务实做事,努力践行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是对上届研究生学生会工作的回顾,也是开启未来工作新篇章的重要环节,为即将召开的第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打下良好的前期基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