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教育部地理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地理科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7日 点击数:

我校“地理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入选教育部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为了加强国家一流专业内涵建设,发挥虚拟教研室在加强教学研究、推进教学改革、交流教学经验、促进协同发展、资源建设共享等方面的积极作用,2022年7月29日,我校“地理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以线上的形式举办了“地理科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华东师范大学郑祥民教授、西南大学王勇副院长、重庆师范大学杨娅娜主编、贵州师范大学何红副教授,分别从地理课程思政、一流专业建设、教研论文写作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等主题进行相应主题报告。专业建设研讨会由南宁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张胜前副院长主持。

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玉溪师范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北部湾大学、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六盘水师范学院、安顺学院、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代表;南宁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相关老师等共60多人通过腾讯会议室参加了线上活动。同时,有近100多位来自其它高校、中学的一线教师在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