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新闻与传播学院陈洪波教授到容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点击数:

9月19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容县专场)在县委会堂举行。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教授作宣讲报告。容县各级领导干部1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容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健萍主持。

宣讲中,陈洪波教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勇当新时代新征程新标兵》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重大创新和实践要求,从“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扬斗争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成壮美广西”三个方面作了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详细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总书记的大历史观、战略思维和底线思维。陈洪波教授剖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局势以及意识形态领域的突出问题,通过深刻批判历史虚无主义和自由主义错误思潮的危害性,充分有力地论证了新发展阶段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提出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结合起来,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斗争意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到位,努力建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宣讲报告会后,陈洪波教授来到容西镇祖立村立垌屯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参观了兰花基地、积分兑换超市、无人值守超市等特色建设点,并就容县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