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社科办)处长(主任)李意受邀到我校作“做好社科项目的几点看法”的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点击数:

9月25日,我校邀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社科办)处长(主任)李意为学校科研骨干们作“做好社科项目的几点看法”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科研管理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韦海鸣教授主持讲座。

李意处长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对做好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进行了阐述,强调哲学社会科学具有鲜明的意识形态属性,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强烈的阵地意识,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李意处长运用数据统计分析了近些年广西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上取得的成绩,用“五个一”讲述加强社会实践对做好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意义,勉励在座的老师们,只要持之以恒钻研,人人都有机会成为理论家。讲座的最后,李意处长对老师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承担起新时代广西社会科学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韦海鸣院长对李意处长来校传经送宝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天的讲座为老师们更好地开展社会科学研究提供了重要的指导,鼓励师生在逐梦科研的道路上尽情挥洒汗水,成为科研攀登路上的奋斗者,为广西和南宁师范大学的科研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讲座为老师们进行社会科学研究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令大家受益匪浅。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