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八)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国强: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至今仍然激动不已。讲话回溯党的光辉历史波澜壮阔,号令未来新征程提神振气。百年大党东方屹立,百年新国世界风骚。作为一名最基层的党务工作者,深感催人奋进、须臾不能停步,在党为党、在党立党、在党言党、在党为民,两个百年党民共谱绚烂篇章!

外国语学院2019级外国语言文学研究生黄璐: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次又一次巨大的艰难考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为此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而作为一名外语专业的研究生,我们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科研,积极参加外语翻译或教学等活动,做促进中西文化交流的使者,不负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外国语学院2020级外国语言文学研究生刘倩:

回望历史,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不凡征程,刻印下共产党人的担当与奉献,书写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能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有幸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感到十分光荣与自豪。党犹如夜航的明灯,天空的星斗引导我走向理想的彼岸。

外国语学院2020级学科英语研究生王勤丽: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今的我们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满怀感激,热泪盈眶。我坚信,只要我们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必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富强。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穗: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讲话提出许多创新性论述,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的最新研究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讲话更是一篇告慰先烈、激励全党的宣言书,一堂论断深刻、发人深思的党史课,一篇高瞻远瞩、系统完备的路线图,必将激励十四亿中国人民鼓足干劲、凝聚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蓝洁: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党的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坐等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保持坚韧不拔、砥砺前行、义无反顾、咬定青山的精神气概,才能为南宁师范大学“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注入新动力,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贡献新作为。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20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徐敏: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即将成为青年教师的我们,应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和汗水浇灌祖国的花朵,坚守初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祖国的教育事业,为实现教育强国贡献南宁师大人的一份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