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点击数:

8月23日,我校在鸿远楼409会议室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军训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武装部部长邓军彪主持。

根据学校安排,今年2020级本科生军训于2021年8月28日至9月10日分别在五合、武鸣校区进行集中军事训练。

伍先华副书记就今年军训工作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管理,要求各职能部门、学院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和管理服务工作能力,把学生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确保迎新和军训工作安全顺利完成。二是强化疫情的防控,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明确学生返校军训的流程,细化军训期间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抓实抓严不放松。三是强化服务保障,坚持以学生为本,各职能部门、学院紧密配合分工,明确对准职责任务,及时有效地解决学生在军训中反映出来的各种问题,完善军训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心理咨询服务。四是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新媒体渠道弘扬军训正能量事迹和人物,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发挥国防教育育人作用。

会上,邓军彪部长就2020级学生军训计划和具体安排进行了介绍。与会各职能部门、学院就具体工作任务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为后续的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