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到武鸣校区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师生

文章来源:学工部(处) 作者:文/学工部(处) 图/江锦龙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伍先华副书记到武鸣校区实地检查2020级学生军训开展情况,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伍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训练场地,与教官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武鸣校区2020级学生军训整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教官们在军训期间的工作生活和对武鸣校区军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伍副书记对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对承训单位给予学校军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伍副书记视察了参训学生的训练情况,对参训学生的精神面貌、训练状态、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勉励参训学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培养吃苦耐劳的品格和独立生活的能力,增强集体主义观念和社会责任感,厚植家国情怀,圆满完成军训教学任务。

在军训医疗点,伍副书记慰问了正在值守的校医院医生,详细询问了军训期间的医疗保障和学生健康情况,并叮嘱医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军训期间的医疗服务工作。

伍副书记还慰问了军训场地值班的各学院辅导员,对新入职的辅导员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鼓励他们快速融入学校、经常深入学生,扎扎实实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对学生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参训学生激情饱满、英姿飒爽、神采奕奕,运动场上军训学生军容整齐、口号声声、军歌嘹亮,为校园增添了几分豪迈气概。高标准、严要求的军事训练,不仅有助于学生磨练意志、坚定信念,更为培养大学生的纪律观念和拼搏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