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到武鸣校区看望新入住师生

文章来源:党校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侯代忠副书记率党办校办、学工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等相关同志到武鸣校区看望本学期新搬迁入驻的二层单位师生。

侯代忠副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到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及新落成的桂园学生公寓12栋,在各楼栋他认真察看和了解每一间用房的详细用途和布置情况,逐一问候正在整理收拾办公室、实验室的老师们,看到老师们神采奕奕、心情舒畅地投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侯代忠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及学院在搬迁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准备和搬迁过程中付出的艰辛劳动。他还就如何利用好楼道空余区域营造校园文化、提升学术品味、服务师生课余生活提出了指导意见。在桂园公寓12栋,侯代忠副书记看望了当天刚刚入住的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大二的同学们,他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入住后有什么想法和需求,同学们满意地表示新宿舍很舒适,空间大、配置齐、环境好。侯副书记要求学院要及时了解、汇总同学们入住后反映的有关问题,尽快移交相关部门解决。他还建议有关部门加大共享单车投放,满足新入住学生从生活区到教学区的交通需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