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专业技术二级岗评议会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点击数:

9月24日,学校在鸿远楼407室召开2021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议会,会议由评议组组长、李传起校长主持。会上,人事处处长侯宣杰介绍本年度自治区专业技术二级岗评议的新政策、新要求,对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的申报流程和申报人员基本情况、初步审核情况做说明。

李传起校长对做好学校2021年度专业二级岗评议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和把握评议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议工作政策性强,牵涉教师本人的切身利益,对学校及教师个人的关注度大,各位评议专家须认真履行职责,学习新政策、新规定、新要求,防止出现政策执行偏差等问题,确保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二是严格程序,确保评审质量。评议专家要严格按照评议工作的程序,依据相关文件精神,审议申报人的材料,通过相互比较,综合考量,重点推荐在专业学科领域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人选,真正发挥好专家的技术评判作用,准确把握评议标准尺度,坚持评审原则,确保评选出来的人选经得起检验。三是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评议工作有序开展。各位评议专家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执行好本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议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严格按文件规定审议,做到廉洁自律,不滥用职权、不以权谋私,全力做好本次评议工作。四是要通过二级岗评议,进一步了解学校学科与人才发展的实际情况,努力提升二级岗位推荐人选质量,形成正面激励机制,为优秀人才干事创业营造积极向上的环境,搭建良好平台。

评议组对申报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绩表现进行了认真评议,投票确定学校2021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推荐人选。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