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2021年第一届广西版画作品展(南宁师范大学站)开幕

文章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数:

2021年12月29日,第一届广西版画作品展(南宁师范大学站)在我校武鸣校区美术馆开幕。广西美术家协会顾问、八桂名师、广西艺术学院终身教授雷务武,广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诚,广西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庞凌宇,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专家、教师代表,南宁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区丽媛,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宁英烈,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宁英烈书记主持。

宁英烈书记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专家、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本次广西首届版画作品展在我校展出,将是我校师生尤其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一次很好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期待更多的高水平展览源源不断地给予我们广大师生艺术的给养和审美的熏陶。

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在读研究生、获奖学生代表秦思红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今后将会继续努力,创作出更优质的艺术作品。

杨诚副主席对本次展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谈到本次展览作品从多个视觉角度展现了艺术服务于社会,服务于文化建设的实践探索。相信通过此次展览地举办,能够将广西版画艺术创作推动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增强中华文化自信,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增添光彩。

区丽媛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我校非常重视艺术教育,此次广西版画作品展走进南宁师范大学也是为我校美育工作添砖加瓦。学校美育是培根铸魂的工作,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全面加强和改进美育是高等教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最后,区丽媛书记宣布2021年第一届广西版画作品展(南宁师范大学站)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作品展共收到331位作者共计505件作品,经过初评与复评地严格筛选,最终获奖与入选作品共120件。本次开展时间为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5日,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