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自治区侨联 广西高校侨联 南宁师范大学联合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 献爱心”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统战部 作者:党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点击数:

春节临近,校园里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为加大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爱护,自治区侨联、广西高校侨联、南宁师范大学联合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1月13日,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名贤,离退处处长周泉,广西高校侨联副会长、校侨联副主席杨春林一行登门看望慰问我校归侨侨眷代表和困难归侨侨眷,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

走访中,慰问组与归侨侨眷代表和困难归侨侨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亲属在海外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祝愿全校的归侨侨眷及海外亲属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侨眷们在座谈慰问中纷纷踊跃发言,一致高度赞扬祖国繁荣昌盛给旅居海外华人带来的自豪感、幸福感,赞扬学校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各项进步,希望学校越办越好。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学校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归侨侨眷的实际情况,营造了浓厚的知侨情、暖侨心、解侨困的侨联工作氛围。

学校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慰问活动。据悉,此次慰问金来源于广西高等院校归侨侨眷联谊会会长肖开宁资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