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服务基础教育】2022年“国培计划”统筹项目梧州市农村小学艺术骨干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点击数:

11月19日,由梧州市教育局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广西2022年“国培计划”统筹项目梧州市农村小学艺术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邕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共8天,来自梧州市各县区共计60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梧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莫东副科长、南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南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在开班仪式上介绍南宁师范大学的学科优势、办学特色和教师培训成果,并勉励学员重视此次培训机会,专心听课、认真学习,学有所成、满载而归。莫东副科长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学员通过培训能够完成其对培训定位的清楚认知,从而形成辐射作用,达到培训学习的目的。

本次培训聚焦农村小学艺术骨干教师学科核心素养与关键能力提升,以义务教育艺术(2022)版课标的解读与实施为重点,加强小学教师对艺术课程标准的深入理解。通过主题式培训,全面提升梧州市农村小学艺术教师师德素养、学科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问题解决能力,形成区域教师学习共同体,在校级学科教学和教师培训中有效发挥示范作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