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我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之赛事直播】男女20*60米决赛 物电院摘得桂冠

文章来源:校报 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校报记者 杨龙庚 大学生记者团记者 覃梅蓉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中午,学生组男女20x60米决赛在我校长岗校区田径场顺利开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3分5秒6的成绩摘得桂冠,初等教育学院以3分8秒7的成绩夺得亚军,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以3分10秒1的成绩夺得季军。

 

成功晋级决赛的有八个二级学院,分别为初等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师园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赛前,各二级学院的拉拉队员高声地喊着“加油,加油”。位于第一棒的运动员们伸手踢腿,做着热身动作,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进行奔跑,而第二棒的运动员们也不断地变换角度和姿势。枪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组中,师园学院首先领先,数统学院在第二棒突然发力,成功反超,初教学院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最终,初教院以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结束比赛。在第二组比赛中,国测院第一棒选手飞奔而出,一路领先,物电院选手不甘示弱,努力猛追,在第二棒时顺利超过国测院选手,此后物电院一直遥遥领先,最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赢得了比赛。

 

赛后,记者采访了物管学院的吴同学。她说到:“虽然今天下雨,但是对我们的比赛没有什么影响,在雨中前行,正体现了我们师院人的体育精神。”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