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我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之赛事直播】女子立定跳远 初教院位居榜首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韦晓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女子立定跳远比赛在长岗校区的逸夫体育馆举行。

 

运动员分为23个代表队、4个组。赛上,运动员们积极热身准备着,或低身系鞋带,或弯腰拉腿。在裁判的引导下,运动员们在起跳线前准备着。运动员们身轻如燕,轻轻一跃便飞腾起来似的。在体育馆内,除了运动员洋溢的热情外,助威观众一手摇动小旗,一手拿着自制的加油牌,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

 

各二级学院比拼过后,初等教育学院以20.07的成绩夺冠,位居第一;师园学院以0.03的成绩位列第二;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第三名。

 

此次项目中,运动员们都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也从中收获到了友谊,使运动员们更加珍惜集体相处的乐趣。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