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党的伟绩放光芒”党史知识宣讲比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的伟绩放光芒”——党史知识宣讲比赛在文星楼206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夏宁、教师党员易丽丽老师及李汇哲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比赛。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综合运用视频、音频、PPT等辅助手段,以自信的姿态和质朴的语言,结合历史故事和身边小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奋斗和自强不息的精神,赞颂了党在百年建设中取得的光辉业绩,激励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过激烈角逐,吕柳青获一等奖,代钰婷、宾珮获二等奖,吴岚、黄娟娟及黄玉甜获三等奖。

比赛最后,潘夏宁副书记及易丽丽老师分别从主题、内容和形式上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她们指出党史知识宣讲比赛要紧紧围绕党史知识及历史主线,通过讲故事、说案例等宣讲方式,用以小见大的方法概括党的百年历史,阐述自己对党史的独特理解和深刻认识。

“风雨兼程,建党百年;不忘初心,再谱华章。”此次党史宣讲比赛加深了我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了解,厚植了师生的家国情怀;并激励着我院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开启复兴征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