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学习会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文/陈春容 姜信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旅游与文化学院于4月6日下午在武鸣校区大地三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一次将党委中心组、全体教工党员、全体教职工融合一体的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党课为主要内容,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日干领学并作宣讲。

学习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黄日干以初心使命为主线,以党学逻辑(中共学)讲述了党的百年辉煌史,并将学习贯彻习近平党史观融入其中,重点阐述介绍了“学习中共党史的意义、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把握四史逻辑关系、中共党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四个方面的内容。他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三个必然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等重要要求。黄书记强调,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和全院教职员工,都要以建党一百周年这个重要历史时刻为契机,自觉主动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深刻认识“三个来之不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争先创优,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这次学习会,是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的第一次面向全体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和全体非党员教师的理论宣讲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