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点击数:

7月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的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结合党史学习对自身进行深刻的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勒韦倩同志主持。

会上,勒韦倩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书记总结了这学期支部的各项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认领责任,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各党员结合党史学习,依次对自身存在问题做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今后的改正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各党员同志均能深刻指出自身及他人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各党员能够发扬优点,改正缺点,突破自我,以更积极的状态投入生活、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