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初等教育学院举行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第一讲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樊露萍 图/王晓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点击数:

12月17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瑞兴楼演播厅举行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第一讲。该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党委组织员何聪,团委书记秦晴,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李欣,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韦文平,第三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李露露和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覃诗雅参加开班仪式,全体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21本科一班王文佩代表参训学员发言,他号召同学们在培训中严守课程纪律要求,善于总结,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效。随后该院党委书记彭英彪致辞,他给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根植家国情怀;二是希望大家树立主动进行政治学习的意识,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三是希望大家遵守纪律,身体力行,切实保证培训的学习效果。最后,该院党委组织员何聪详解培训班的纪律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该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为主题进行第一讲党课。他引导学员们回忆入党动机,系统区分正确的入党动机与错误的入党动机,并详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回顾建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结合实际鼓励大家要加强党史学习,用行动践行使命和承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培训结尾,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筑牢象牙塔里的秘密》警示教育片。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重温了建党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后要在学思践悟中自觉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基本认识和理解。(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