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1003室开展了主题为“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由党委庞芳书记主讲,党支部书记、支委及教师党员参加,党委组织员谢攀峰同志主持。

此次宣讲的重点是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及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庞芳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党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正式宣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接下来重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背景条件、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庞芳书记指出在我们的工作生活中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后,庞芳书记讲到中共二十大将于明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