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

文章来源:学工处(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点击数:

12月23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在明秀校区行政楼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传达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军彪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邓军彪书记首先领学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简要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形成了建设壮美广西“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他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纲领性文件,它不仅总结了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西工作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下,广西在党的建设、扶贫攻坚,经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民生建设、民主法治建设、平安广西建设的历史成绩,更深入谋划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向,推动壮美广西建设迈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期,朝着广西各族人民对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大步迈进,展现了广西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壮美图景。

邓军彪书记强调,希望在座各位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围绕学生,着力为学生办实事、送温暖、帮成长、解难题,稳步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争取做出更好成绩。(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