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越南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点击数:

为丰富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形式,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和自主学习能力,12月13—19日期间,国际教育学院越南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答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大家自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在活动期间,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踊跃参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评论答题和转发的形式热情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经过持续一周的答题,获奖的同学们领到了精美纪念品,并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深刻认识到大学生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决议》及其重大意义,学习传承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为建设下一个百年接续奋斗。

本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答题活动共有145人次参加答题,累计浏览量达773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创新和丰富了支部的学习形式,促使党员和积极分子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了学习相关内容,同时也调动了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增强了学习的互动性和多元性。(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