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以党史培育时代新人 用文化铸就大学精神”党课

文章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大学文化建设要突出以大学精神为核心,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于12月24日,举办了“以党史培育时代新人 用文化铸就大学精神”党课,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宪玲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宪玲副院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讲解了将大学文化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的重大意义,阐述了大学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载体。大学文化浓缩了一个学校的办学历史,大学精神充分凝聚了大学从诞生到建设发展中积累的价值共识,能彰显学生的风骨和品格,学院层面在抓好重点、要点、特点的同时,推进中心下移,将基层文化作为学院文化建设的落脚点和着力点。

最后,王宪玲副院长总结讲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将充分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主渠道运用,开展形式丰富的大学文化活动,发挥好影响人、感召人、引导人的独特功能,让每一名学生都成为文化建设的主体,形成大学文化建设的强大合力。(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