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点击数:

12月27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武1-116室开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微党课学习活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本次党课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梁卡霖同志主持。

首先,梁卡霖同志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随后,梁卡霖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回顾支部一年以来所开展的党史教育,并肯定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绩。最后,梁卡霖同志号召党员同志珍惜当下生活,发奋读书,明确作为一名党员和未来教师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的大潮流中。

通过本次党课教育,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领会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坚定了前进的方向,努力成长为担当历史大任的时代新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