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承办的“2020年广西中职试点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团队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6日上午,“2020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试点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团队培训班”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承办。

在开班典礼上,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王屹教授,对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且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学院及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的发展状况。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实现角色转换,在培训期间学有所成;二是注意疫情的防控,外出时要做好保护措施;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的规章制度,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培训学习中。

通过此次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和实践,有利于提升中职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试点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团队的任务与职责、培训资源设计、开发与应用等内容,提高其在规划、指导、评价等环节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管理团队的管理及培训能力,对各项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