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强身健体 奋勇前行——我校2020年运动会开幕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黄颖秋、宋倩文 图/甘友桓 李维标 文艺霏 江锦龙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我校2020年运动会在五合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校领导李丰生、李传起、李兰荣、李仰智、彭宁以及学校机关教辅单位、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李兰荣副校长主持。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徽会徽红旗方块队、22个学院及校级学生组织方块队意气风发地迈着步伐,斗志昂扬地高喊口号,身着各具特色的服装,展示出南师学子蓬勃的朝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主席台前,他们结合专业特色,进行了简短而极富创意的文艺表演,赢得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李传起校长致开幕词。李校长代表学校向筹办本次运动会的体育与健康学院以及相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生命健康的重要意义,体育运动会是带动师生员工参与全民健身、提高身心素质的重要途径。校运会已成为全校师生挥洒激情人生、感悟拼搏意义、分享运动快乐的精彩舞台,希望全体师生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充分展现南师人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采,为开启新时代南宁师范大学建设新征程、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强健体魄和强大动力。

运动员代表朱仕杰与裁判员代表黄振进行宣誓。

李丰生书记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郑重宣布我校2020年运动会开幕。

随后,由体育与健康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8个学院千名学生组成的表演方阵,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气势恢宏的千人啦啦操。

开幕式结束后,校领导与中层干部在田径场上开展2020年南宁师范大学校园健康跑启动仪式,并绕田径场进行300米健康跑。

本届运动会项目包括100米、200米、20X60米跑混合接力项目等径赛项目,跳高、跳远、双手前掷实心球等田赛项目。校运会为期两天,各学院学生将展开激烈角逐,用实际行动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