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图/黄晓晶、陈晓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7日,我校在鸿远楼409会议室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布置会议。李仰智副校长,学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后勤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保卫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组长,二级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和各二级学院纪委书记,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盛家荣院长主持。

研究生院陈云来副院长介绍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总体情况,解读了我校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布置了我校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研究生院盛家荣院长对我校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制度和要求进一步补充,对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招生单位认真研制复试细则、认真研判复试形势、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进行复试,确保复试工作过程规范、程序严谨,同时盛院长对我校往年复试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和关键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网络信息中心、后勤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对本次复试工作安排进行了表态,各相关职能部门表示全力配合、保障学校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对复试工作的教室安排、用电保障、网络保障等具体环节提出了意见及建议。纪委办公室谭萍主任特别强调了复试工作的纪律要求,要求各单位主动接受监督,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督察小组做好过程监督工作。

李仰智副校长对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考试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吃透精神,切实把握今年研究生招生的重要环节;三是要严格程序,切实履行好学校、学院、部门、导师的责任;四是要通力配合,切实强化网络技术、疫情防控的服务保障;五是要严肃纪律,切实落实研究生招生录取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