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来校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点击数:

近日,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主任雷震率调研组一行,围绕我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工作指导意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西体育强区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的主要情况,到我校武鸣校区进行调研。

学校党办、校办副主任余敢才代表学校向调研组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调研组一行来到体育与健康学院,调研组参观了设计功能齐全、建设标准高的体育馆,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赵芳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定位、办学成绩及规划,从学院人才培养与文化传承、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国际交流、学校政策支持以及我区民族传统体育发展建议等五个方面对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并针对调研内容一一作了解答。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兰桂溪边,民传教师龚飞重点围绕兰桂溪汇报了我校民族传统体育水上项目未来的工作规划。

此次调研会对持续加强我校民族传统体育学科建设、完善民族传统体育人才培养体系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以新校区为新起点,通过增强与自治区人大的交流联系,加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统筹规划与研究,整合学校民族资源,力争全面提升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工作质量与成效。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