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一期项目收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党校办 作者:图/唐小淇 文/何怡平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 点击数:

为了加快推进我校危旧房改住房改造一期项目收尾工作,7月31日上午,学校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7召开了收尾工作推进会,李传起校长、赵伟副校长、学校收尾工作小组、业主委员会主任及危改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传起校长主持。

学校危改办、基建处、业主委员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整体推进进度、项目工程进度、业主委员会相关工作、经营性用房处置等近期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明秀危改一期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重点对经营性用房处置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赵伟副校长就如何开展好明秀危改一期项目作了具体部署,强调要尽快拿出经营性用房处置方案,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推进后续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危改一期收尾工作,力争今年9月达到竣工验收标准,确保如期实现验收交房。

李传起校长向假期仍坚守在危改工作一线的各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进明秀危改一期项目收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严把时间节点,学校危改收尾工作小组、业主委员会、危改办要集中精力、分秒必争,全力推进一期收尾工作,确保如期验收交房;二要强化效果导向,要抓紧推进危改一期收尾工作具体事项,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迅速落实、早见成效;三要系统领会危改政策,相关人员要在政策法规的框架内积极建言献策,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生态;四要强化沟通交流,危改办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加强与业主对接交流,真正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落实”。

会后,李传起校长接待了到访的部分业主代表,听取了教职工关于推进危改一期收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了广大业主的相关诉求,希望广大教职工共同努力,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见实效,共同推进学校危改一期项目顺利完成。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