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我校在鸿远楼4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部署实践教学工作。隆广庆副校长、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莫运佳主持。

会上,莫运佳处长以师范生专业认证的角度,明确了实践教学的重点任务,深入分析了我校实践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及原因,强调需进一步完善师范生“见习-实习-研习”实践教育体系的质量评价标准、建立“三习”质量监测评价机制、严格实习准入制度、加强分散实习管理等,各学院要切实加强实践教学关键质量环节的监测和管理。

隆广庆副校长对2021-2022学年的实习实践教学工作做了总体部署,要求各学院在开展实践教学工作过程中要对接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扎实做好实践教学中期检查工作等工作,及时发现并引导实习生解决实习开展过程中的困难,密切关注学生需求,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致力于提升师范生基础教育教学能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