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服务社会发展】我校承办全区中小学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点击数:

11月2日上午,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全区中小学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钟智院长、教育厅安稳处熊忠良副处长,以及来自全区160名中小学校分管校园安全的校长、副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钟智院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干部培训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熊忠良副处长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开展本次培训的目的一是落实国家关于中小学校园安全教育政策的要求,二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也是落实各中小学校园安全工作负责人职责的要求。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内容主要包括学校安全教育与管理、消防安全知识、校园安全体系建设、中小学校园心理健康、学校安全教育与常规管理、食品安全知识、安全突发事件与应急处置等方面。相信通过培训,能帮助我区各中小学安全工作负责人进一步提高自身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