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梧州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图文/王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梧州学院副校长麻新纯率商学院、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隆广庆热情接待了麻新纯副校长一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隆广庆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隆广庆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麻新纯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校区分布、办学历史等基本情况,希望梧州学院的同仁对我校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麻新纯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工作经验分享,希望能进一步加深两校的沟通联系,相互支持。

随后,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前,麻新纯副校长一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对我校在人才培养、专业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