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同窗情谊永难忘 感念师恩再聚首

【百年逐梦 七秩华章】我校2006级法学班校友重聚母校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点击数:

4月30日,我校2006级法学班校友一行30人重返母校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学校副校长隆广庆,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法学与社会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隆广庆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同学们重返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心系母校、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表示了衷心感谢。隆副校长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德才并育、知行合一”的校训,继续当好母校的宣传形象大使,共同为母校的未来发展加油鼓劲、增光添彩,热忱邀约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会上,师生重温往日时光,畅叙同窗情谊,共话母校发展,深抒爱校情怀。校友们感慨母校的巨大变化,从校园风景到校区建设,从学生风貌到学科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虽然阔别母校十三年,但热爱母校、关心母校、为母校发展助力的热情仍不减当年,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带着母校的祝福,在平凡中铸就非凡。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