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龚芸芸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副校长覃晓舟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后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到我校武鸣校区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李丰生,副校长赵伟热情接待了覃晓舟副校长一行,学校党办校办、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对口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赵伟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丰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覃晓舟副校长一行的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围绕学校博士点建设、新校区建设、广西教育学院并入工作、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等作了情况介绍和经验分享。李书记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合作,为服务全区教育改革发展、推动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覃晓舟副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学校办学成果,表示通过交流,收获了很多宝贵经验。覃副校长介绍了广西职业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教学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等进一步学习和借鉴经验,携手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前,覃晓舟副校长一行前往了图书馆、运动场、体育馆、桂园餐厅等地参观。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