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2023年广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2023年广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讲活动(南宁师范大学专场)在我校五合校区文科综合楼114报告厅举行,广西青少年活动中心志工部、我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3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上,3名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向大家分享自己在基层一线和乡村支教的动人故事,用自己的切身感悟向我校青年学子发起了加入西部计划的热忱召唤。

西部计划广西项目办项目专员付平围绕西部计划是什么、如何参加西部计划以及西部计划的政策与保障三个方面展开介绍,详细阐述了参加西部计划的要求,报名方式、流程以及服务期满后,国家关于志愿者报考研究生和机关事业单位等所提供的优惠政策,以及在服务期期间提供的各级补贴和物资报销等保障等方面内容。

一直以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团中央、团区委关于推动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西部计划招募宣传和组织动员工作,曾两次荣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项目办”称号。下一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将继续扎实履职尽责,着力推进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引领广大南师青年积极走向西部、走进西部、扎根基层,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热情和青春,为祖国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