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知网杯”知识产权科普进校园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推动知识产权知识普及,强化知识产权意识,倡导创新文化,营造大学生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利用的浓厚氛围,2023年4月1日-4月30日,中国知网广西分公司联合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面向广西高校师生开展“知网杯”知识产权科普进校园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题目涉及知识产权基础知识、著作权法知识、专利法知识、商标法知识、知网系列数据库检索技巧、学术科普等知识。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55所高校近7000人参与,我校共有373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其中化材学院杨尧茵、计信学院张子怡2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彭阳、旅文学院施吉莹、化材学院潘柱均、外国语学院黄雪丽4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初教院焦雨凤等5位同学获优秀奖。我校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