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0—13日,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举行的“云驴杯”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上,我校旅游与文化学院三位选手发挥出色,其中,黄幸同学荣获本科院校组餐厅服务(西餐宴会摆台)赛项一等奖,王佳慧同学荣获本科院校组餐厅服务(中餐宴会摆台)赛项二等奖,肖玲同学荣获本科院校组客房服务赛项三等奖。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是目前我国旅游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是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全面覆盖中、高职和本科院校的年度盛会。本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全国旅游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共分为本科院校组、高职高专院校组(含高技师院校)和中职学校组(含中专、中职、中技学校)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20所院校的716名选手参与比拼。大赛通过理论知识考核、实际操作和英语水平测试三部分考察选手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我校学生以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技术脱颖而出,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肯定和赞许。

旅游与文化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全体教职工通力配合,主要由杨梅、邓秋霞两位专业老师从理论到技能训练、服装道具选择以及仪容仪表等给予选手全方面的指导,并由杨梅和黎可茵老师带队参赛。

我校学生在此次大赛上获奖,充分体现了学校优良的教学成果和较高的人才培养质量,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