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度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4日下午,我校在明秀校区4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度会。校党委书记李丰生、校党委副书记赵啸海、二级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啸海副书记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振锋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检查的情况,分析了我校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李丰生书记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方向正确。针对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用心领会、用情推动、用力贯彻,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彻起来一体推进。三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确保主题教育和其他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做好组织协调,系统谋划各类方案,见缝插针开展学习,整体推进规定动作;要做好带头示范,带头学、带头做,用心读、读书“心”;要及时做好总结提升,提炼工作亮点,总结工作经验;要抓好宣传引导,强化典型引领,做到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要抓好督查指导,做好答疑解惑,运用“四不两直”方式有序开展督查;要讲究实效,经常性地学习新要求、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从严从紧讲纪律,严肃政治纪律,严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赵啸海副书记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责任心、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