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迎新特辑】青春从这里书写 梦想在这里启航——我校喜迎2015级新生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甘泳琦 图/张亮华 李婷婷 陆辉 黄星娟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3日 点击数:

九月的校园里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磅礴大雨抵挡不住新生对大学的憧憬。9月12日,我校迎来了2015级4000多名新生,这些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同学们满怀激情与梦想,将在美丽的师院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今年我校新生报到分长岗、明秀、五合三个校区同步进行。当天,校领导莫诗浦、李丰生、叶德明前往三个校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们,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在五合校区的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办理点,校党委莫诗浦书记关切询问前来办理入学手续的新生旅途情况、住宿情况,勉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大学生活,认真学习。莫书记还亲自为2015级新生贫困生代表送上了爱心棉被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在明秀校区,李丰生校长来到各个学院和职能部门的迎新接待站,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在长岗校区,校党委叶德明副书记对各项服务新生的举措表示充分肯定。

为提高迎接新生工作效率,我校在火车站、火车东站和琅东客运站等7个车站设置了新生接待点,新生们在志愿者的热情指引下乘坐校车到学校报到。今年的迎新服务融合了很多校园文化的元素,各迎新点除了清晰指示出各项报到程序和办理地点外,还为学生提供了本学院的相关介绍,可以让新同学一开始就更好地了解学校。这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新生同学们感受到了师院大家庭的温暖。

     完成报到入学的相关手续后,新生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熟悉师院学习与生活的相关情况,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第一步,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莫诗浦书记在绿色通道为贫困新生代表送上爱心棉被等物品

 

李丰生校长鼓励新生们放飞梦想,收获成长

 

叶德明副书记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认真填好每一项信息,我的大学从这里开始

 

学长学姐帮一把,未来的道路我们一起走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