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北海市人民政府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地理与测绘科学院士工作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点击数:

为更好地发挥广西地理与测绘科学院士工作站的作用,洽谈筹建院士工作站北海研究基地事宜,元昌安副校长带领科研处、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代表一行4人,于1月4日下午赴北海市人民政府开展座谈交流。北海市常务副市长陈维、副秘书长阮勇军,以及北海市科技局、海洋局、教育局、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元昌安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大地理学科的基本情况、广西地理与测绘科学院士工作站筹建背景和建立后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表达了在北海市筹建院士工作站研究基地,并与北海市在大地理学科学研究方面加强合作的愿望。北海市常务副市长陈维指出,目前正在打造的北海海洋科技产业园急需一批科研院所落户北海,他诚恳欢迎我校来北海市办学,广西地理与测绘科学院士工作站及相关研究机构在北海建立研究基地。陈维副市长还安排了相关人员负责督办落实此事。

1月5日上午,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负责人陪同元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科技园区的建设、产业布局及科研机构落户情况。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