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率我校代表团访问英国和爱尔兰高校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点击数:

5月14日至5月21日,黄初升副校长率领的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了英国和爱尔兰的八所高校,达成了合作的新共识,并与伯明翰城市大学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在短短的八天行程中,我校代表团先后访问考察了英国金斯顿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牛津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曼城斯特城市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工业大学、圣三一学院、都柏林大学等8所大学。

黄初升副校长与相关学校的领导人、老师亲切会见,洽谈了本科及硕士联合培养、管理干部培训、学生联合培养合作模式、教学及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国际交流合作问题,就有关合作交流达成了共识,与伯明翰城市大学签订了双方合作备忘录,为校际间进一步进行深入的国际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黄初升副校长还亲切看望了在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访学的我校老师和合作培养的研究生,鼓励他们认真学习,潜心研究,树立我校国际教育合作交流学习的楷模。黄初升副校长还对接受了我校师生学习的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及为开启合作交流付出辛劳的该校教师表达了衷心感谢。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