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遇见武鸣·最美天际线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翁嘉倩 图/翁嘉倩、周吉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点击数:

有人说:“天空是五颜六色的。”身处武鸣校区的我,每次抬头看看头顶上的这片天空,总能发现别样的风景,因为这片天空好像真的展现着七彩的颜色。



清晨的校园里,太阳还未升起时,天空是紫色的。



傍晚的围墙外,天空被晕染成大海一般的蓝,深邃广阔,看一眼就足以让人陶醉。



黄昏悄然来袭,体育场上每一片土地都被落日余晖映射成了温暖的黄色,云朵也好像在闪闪发光。



不可多得的时刻,天空是粉嫩嫩的!仿佛是一朵朵粉色的棉花糖镶在了天空上,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温柔的气息。


这般亮丽的景色,我们抬头就能看见的天际线。这样的美好景色就在身边,我们真应该多抬头看看,看看这五颜六色的天际线,看看这大自然赐予的美好。(编辑/张韵渝)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